夏至

腦洞回來時陸續更文

【源德】Geon

靈感來源Leon 跟 Geon

有好多想要表達,不過就先這樣呈現。

實在太喜歡這次某源的PB了😈

真心推薦Leon這部(私心推未剪的版本)


Mathilda
 
沿著河畔,迎著風,你那小巧的身影縮在椅子上
像是蒲公英四處飛散的種子
 
小小的、輕盈的,轉瞬消逝眼前,
宛如你的形象。

戴著墨鏡的男人面無表情的看著,
嘟著嘴的小巧身影;
目不轉睛的盯著男人戴著墨鏡的眼,
犀利的、倔強的
鬧著脾氣似的,

I want love or death
你想傳遞的訊息,
如燎原之火一般,
融化了男人的心靈

有你的位置,在這裡。
男人將手掌放在心的位置
嘴角微揚、眼角帶笑、
伸出溫暖的大手
 
Mathilda
宛如你善變的個性
下一秒
拋下了不好的情緒
逆風向我奔來
 
你的小手緊緊握著
我的手
拉著手往另一頭走著
 
將一旁的盆栽小心翼翼的護在懷中
路途看似沒有終點
盆栽的葉子有一搭沒一搭的摩擦著臉頰
 
我你
像這個盆栽一樣
沒有根、沒有歸屬地

本來就漂流著,
在這浩大的世界,
孤獨的陪伴著彼此,
擁著彼此入眠
 
我你
陰錯陽差的交集
 
我你
守護著彼此,
是屬於彼此的
生命的共同體
那扇在我生命中開啟的門
是救贖、是愛、是照射入我生命的那道光。

以後我就是屬於你的根、你的土壤
你就是我的牽掛
 
I want love or death
Mathilda對著Leon說
我想要留下屬於你的印記
把你刻畫在我心裡

保護你的最好方式⋯⋯
 


男人略帶得意地跟PD提出劇本大綱;
早已看到爛掉的LEON被拿出來複習了幾次,
Mathilda的人選…
當然是某位嘛,男人心裡面想著。

曖昧、模糊
是他跟”女主角”的關係,
一種你不戳破、我不點破的默契。
而男人實在不想將心懸在那,趁這個機會,
昇華彼此之間的感情(?),
若可以進一步當然是最好的。

想到這裡,男人筆起筆落,加快速度寫著劇本。
雖然Leon是悲劇結尾,
但是Geon肯定就不是了嘛
而幻想中的腳本應該是這麼完美的…..
本來是這樣的…..


「你不要笑啦,」
殷志源看著金在德不斷笑場的臉提出了抱怨,
戴著墨鏡的殷志源忍住想要揍人的衝動還是好聲好氣,畢竟⋯他可是千拜託萬拜託,
死纏爛打才請金在德扮女裝一起拍PB的;

他自己有私心,想了這麼久的電影腳本
絕美的故事,只有他能一起,他只想跟他一起;
順便展現屬於他殷志源的浪漫,
他曾得意的想著;
 
板起面孔故意裝嚴肅的殷志源看到
正經八百”入戲”的金在德,也噗哧一聲笑出聲。
「找到Mathilduck了」

在草地上一起野餐時,在德盯著他的臉看了很久,似乎想要跟他說什麼,
眼神傳遞著一種得意;
 
所有人都知道金在德女裝好看,殷志源也當然知道。
但每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是會略感害羞,
當金在德將臉湊近他的臉時,餵他吃三明治時,
用著專注的眼神看著殷志源時,
他還是略感害羞地將眼神移開。

倒不是把他當女人看待,
畢竟喜歡與愛情無關性別年齡,只在靈魂的共鳴。
 
金在德看著他的反應,噗嗤的笑了出聲,殷志源也被金在德的傻笑影響了心情,看著彼此身上的衣物與變裝再也忍耐不住情緒的大笑起來
「哥,你都流鼻水了」金在德拿著衛生紙幫殷志源擦拭著,
「我們好像巴黎的乞丐啊,哈哈哈。」
實在太尷尬了,殷志源有點自暴自棄的笑出聲來,
搞什麼浪漫、浪漫,這樣一點都不帥,哼。

手邊不忘狠狠的將三明治塞了金在德一嘴,「不懂哥的浪漫,哼。」

殷志源小聲嘀咕的聲音飄到金在德的耳朵裡,金在德挑了眉毛,一臉神秘的笑了。
「是、是,我的哥哥最浪漫了。」
臉上堆滿討好的笑容。
 
「浪漫版的拍不成,來個搞笑版的吧,」志源嘟著嘴,有些不情願地對著PD提議著, 原先浪漫的場景與想像,都有些走樣了。在德不斷笑場、自己也沒辦法維持這種耍酷的形象太久,
所幸放飛自我…
變成大老粗與強搶民女的故事(?);




早晨,住宿處

他只是張大嘴吧無言地看著殷志源,手上拿著Mathilda的衣服往身上比了比
「⋯志源哥,你跟我開玩笑啊?」

「我才沒有開玩笑呢~」
殷志源眼神發光的看著金在德,
「你穿起來一定好看~」

「⋯⋯我才不,」本能想開口拒絕的金在德看到殷志源期盼的眼神,

「⋯覺得衣服實在太適合我了⋯⋯」
這句是咬著牙說出口的。

要不是、要不是知道他的心思,他沒事陪他玩幹啥呢。

要不是、他實在沒辦法看到他拒絕殷志源之後,
他那倔強、卻失落的神情。
就是,喜歡你才要陪你瘋嘛;

''GEON在Mathilduck心中撒下了蒲公英的種子,
名為愛的種子''

上午金在德看到劇情大綱裡寫的這段話,盯了這段話好久,看向殷志源的眼神帶有一絲曖昧流轉,

''為什麼不說出口呢? ''
殷志源彆扭的行為金在德都看在眼裡,實在是太了解他了。
想到彆扭的理由是為了討自己歡心,心裡面還是有一點得意的。

而十二月的巴黎很冷,只穿著熱褲、皮衣的金在德有點發抖,站在河畔旁邊看著遠處風景,感到背後被一股溫暖包圍著,
殷志源很自然的將大衣打開從後面包覆著他的身軀,兩人身體靠的很近。
「只剩一點拍攝了,結束請你去吃蝸牛料理」;殷志源敏銳的察覺到金在德的狀況,略帶著歉意走上前。
 
在德背靠著志源的身體,原先感到的寒冷也因為這個擁抱慢慢的溫暖起來,
哇喔,還真近了,他能感覺到他身後那精實的胸懷,自己跟他比起來算小巧的身影,被他細心的包圍著。

溫暖、可靠,從一而終的他,
堅定不移的支持他與他們的男人。

心裡像是有什麼、
即將萌芽,他好像再也沒辦法偽裝了。


「那裡是艾菲爾鐵塔,」
志源看著遠方處的風景名勝開始自顧自的介紹起來,
兩人擁抱的背影看起來像熱戀的情侶,毫不違和。
 
「Leon這個故事有愛情嗎?」
金在德故意將身體攤在殷志源的胸膛緊貼著。
 
「有啊,在電影裡,你是愛我的。」
 
「真的?」
 
「是啊,你很爱很爱我,我呢,是守护你的人」殷志源在金在德耳邊說著,大手環抱著他的腰,聞著他身上的味道,他感覺心跳有點快;
 
「喔?」金在德微笑,轉過身面對著殷志源。
兩人身體貼近著,殷志源腦袋不合時宜的想著,距離30cm,是曖昧的氛圍;


「電影裡我很愛你,那你呢?」
金在德將手放入殷志源的腰間,將臉貼近著他的臉,將小巧的鼻尖靠近著殷志源的鼻尖,癢癢的、心猿意馬的。

殷志源的臉上感覺的到金在德呼氣的氣息,15cm,是接吻的距離。

「愛啊,不說出口、但願意為你犧牲的那種。」
擁抱過上百次的他們,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氣氛曖昧

殷志源感到唇上有股牛奶的氣味,
感受到緩緩扇在他臉上的睫毛的觸感,
心跳的很快,

「⋯我好像⋯,」
這是金在德在殷志源的耳邊留下的話語,對上男人因為驚訝而睜大的雙眼,秀氣的男孩笑了笑。主動牽起男人的手,往前走去,


他聽到了他的聲音,對他說著喜歡。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我沒聽清楚。」
殷志源目瞪口呆的看著身旁的金在德,嘴角有控制不住的笑意;


「⋯沒聽清楚就算了,只有一次機會。」

「⋯哎唷,再說一次嘛」


兩人在路上邊吵鬧著邊逗弄著彼此,背影在偌大的巴黎裡顯得渺小,此時此刻,只有兩人相伴彼此。




“我就像這株植物一樣,沒有根。”

“但你會是我的歸屬。”


“Geon給了Mathilduck全部”

“Geon跟Mathilduck幸福的在一起吧”

男人最後在PB上加了幾段充滿私心的話語。

後記


回到飯店的金在德在殷志源的房間的桌上內發現了被揉得亂七八糟的紙張,好奇的拿起來看了一下。


「喔?這也是劇本嘛?」


一旁換裝的殷志源看到金在德手上的紙條臉上突然刷紅,大動作就想將金在德手上的紙條搶過來。

 

「呀,你別看啊啊啊」

殷志源的動作很大,一不小心將自己絆倒到床上;一旁的金在德看到他這反應更加覺得稀奇,到底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文字,這樣我更要看。


金在德皺著眉頭,一字一句的將這個揉碎的劇本在殷志源面前逐字逐句唸出聲來;

 

'' 魅惑、青澀,是Mathilduck看著Geon的表情,


Mathilduck想將自己奉獻給Geon,趁著一點酒意壯膽,爬上Geon的床,略帶緊張又想要表現從容的,


「聽說第一次的對象很重要⋯⋯所以」

「別讓我失望⋯⋯」


Mathilduck親吻著、咬著Geon的嘴唇

<<以下略,反正就是床戲>>

(熄燈)''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這不是清純的PB拍攝主題嗎?」

「呀,你私心太重了,小黃們怎麼想。」


金在德的語調聽不出情緒,殷志源正在想著要怎麼解釋一切都只是誤會。

殷志源將自己的頭埋入枕頭裡,實在太丟人了,自己內心的狂想居然被主角發現,


「那個劇本是…那個劇本是…」

「⋯劇本是亂寫的,你別誤會」


殷志源零碎的解釋在此時聽起來有點無力,他不敢抬起頭看著金在德的表情;突然感到身旁的床有一股重量下陷,金在德俯下身在耳邊輕輕的說,


「不過…我是挺喜歡這個劇本的,Geon。」

   
© 夏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