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腦洞回來時陸續更文

「源德」 命中註定之源來是你 CH01

這是一篇不知道會開到哪裡去的七夕聯文

主源德(還有all德)

以下歡迎收看!

寫手群❤️ 

2  @五山路丁彦雨航 

3  @是阢祈还是阢祈 

4   @ying_12098 

5  @维克的Lullaby 

6  @R 

7  @小大甜度100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心氣不順,
在德獨自一人走在漢江河畔 溜著狗
耳機傳來的轟隆巨響的音樂
暫時讓他放空了一下

獨自一人從釜山上來首爾希望能圓個舞者夢,
卻處處受限

他的臉蛋與舞技,帶來了不少面試機會,
但是因為他的舞蹈風格太過於強硬,
不像一般團體的風格,
不少人想要簽他,但是唯一條件就是

"在德啊,你的風格就是那種可愛型的,
保證狙擊一堆少女心。'
經紀人眼神閃閃發光的說著自己的抱負

他吐了一口大氣,也不是沒試過那種裝可愛的風格,
每次看到自己在鏡子中裝可愛的舞姿,
忍不住的渾身起雞皮疙瘩,

再說他是釜山子,有股硬氣。
若讓宰鎮知道他跳這種可愛的舞,
應該會衝到首爾把他砍了。
本來宰鎮同一時間要一起到首爾打拼,
不過家裡臨時有事無法一同而來。

哎,裝可愛...
原來市場喜歡這種的,
他歪著頭思考著

也許是想事情想得入神,
手中牽的狗狗突然掙脫牽繩,
放飛自我的亂跑。

在德慌張的跑起來,
'Rucy 給我站住'
隨即撞到了一個溫暖的懷抱,兩人雙雙倒地。
在德只感覺到一個溫熱的東西在臉頰上掃了過去

'唉啊,頭好痛' 在德撫摸著頭,感到頭暈目眩

'唉西,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
一個陌生的嗓音從在德的身下飄了過來,



志源難得出來放風帶LUCY出門散步,
想要吹吹漢江的風。
公事上太多煩心的事情了。

他邊散步邊聽著音樂,想著事情、想著迷惘,彷彿江邊的風可以將一切煩惱吹散。


放空發呆之際,一個小小的身影從他懷中撞過來,還壓在他的身上不肯離開。



'對不起,你有沒有事'

一個軟軟的聲音從志源懷中傳出
是男人?志源挑起了眉毛。

'.....我沒有事,但是你跨坐在我身上,我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事情'

在德抬起頭與志源對上眼,突然小臉刷的全紅。
這姿勢真的很糟糕,他簡直是騎乘位(?)的姿勢坐在志源身上,在德很快的從志源身上爬了下來。

'...對不起,我的狗突然亂跑,不小心撞到你..你沒事吧?' 直接上手往志源身上摸來摸去。


'.....你在摸哪裡?'
志源盯著在德的手,在德的手放在不可明說的位置。
盯著在德到不能紅的臉,若是有地洞應該就往下鑽了,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趁志源不注意的時候,突然跑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志源。

'這人是怎麼搞的啊,撞了人吃完豆腐就跑'

志源拍拍身體站了起來,整理衣服,呆呆望著在德離開的方向,回過神來準備離開時,腳邊踢到了一個東西。

一個皮夾,志源彎下腰拾了起來,嘴角勾了一下。證件的主人有一張秀氣的臉龐,還有一些錢財。


'金、在、德'

志源的眼神閃著看不懂的光芒,拉著Lucy往另一頭走去。


------------------------------------------


果然今天是不順的一天,

在德心想星座運勢要參考,是水逆嗎?
處處不順也就算了,居然連皮夾都丟了

最重要的是....他還想不起來丟在哪裡,
他坐在警局報案的窗口揉著亂糟糟的頭髮,

'先生,我們這邊只能先幫您掛失,
若是有人撿到,我們會立刻通知的。'
警察公式化的回覆,


他拿起電話打給水院,他來首爾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水院在忙碌一直沒接電話,

'.....好在鑰匙還在'


'對不起,可以借我一點錢嗎?'在德硬著頭皮跟警察借了一點盤纏。
也許是看在他可愛的分上,一旁的女警到是很大方了借了一些錢給他。


離開警局時夜也深了,在德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回住宿的地方。
準備開門時,感覺背後有個身影伸手碰觸他,在德頭也不回的就是一個肘擊。

背後傳來痛苦的呼吸聲,在德回過頭看
'....你想要幹嘛'

他看著抱著肚子一臉痛苦蹲坐在地上的志源。
'....我只是要還皮夾'

在德從微弱的燈光下看出是下午撞到的人,手上拿著熟悉的皮夾,連忙道歉

'....對不起,我以為是奇怪的人,你沒事吧?'

在德連忙把志源扶進屋裡,倒了點水給他。

'你這人也真是的,撞了人就跑、我好心還你皮夾 結果也被你打。'


'....真的對不起,我住的這邊總是會有一堆奇怪的人。'
在德一臉愧疚的看著志源,
進了浴室,用一條乾淨毛巾幫志源擦汗。


'不過你怎麼找到這邊的?'在德一臉好奇。

'金在德先生,你的證件都在皮夾裡面啊,連住址的紙條都寫在上頭。'

在德開心的抱住志源,對於在德的熱情擁抱,志源有點感到害羞,他不動聲色的將在德抱在腰間的手悄悄移開。

'真的太感謝你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

語畢在德皮夾掏出一些鈔票,想要給志源當成酬謝金。撇了一眼在德皮夾空到不能在空的皮夾,志源婉拒了,

'我也該走了,只是來還東西而已。'
志源起身準備要離去,


'你叫什麼名字?也許我們可以當個朋友呢'
在德對著志源笑了,

'雖然你不想拿酬謝金,但我一定要請你吃飯,請讓我有機會請你吧'


志源只是從皮夾拿出一個名片,
'好吧,有機會在約吧,上面有我的名字。'
跟在德告別後,就轉身離開在德住宿處。


在德看著手上的黑色的名片,只有G1的字樣。反面印著他的名字,
'殷、志、源' 在德用手指頭輕拂過名片,
他挺帥的嘛,在德心想。



—————————————————

Ch02 請點 @五山路丁彦雨航 

   
© 夏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